可能是最耐用手機!日本推出 Torque X01 翻蓋手機!

top main visual

現在的手機產品中,雖然有強大的功能,讓用戶可以隨時解決不少生活上的難題,不過手機產品的耐用度,就較低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日本手機製造商就推出了一款翻蓋手機,名為 Torque X01,官方稱是目前世界上最堅固的翻蓋手機。

top main visual

日本手機製造商推出的名為 Torque X01翻蓋手機,通過了多達 18 項美軍標 MIL-STD-810G 測試項目,也是世界上通過項目最多的手機,18 個具體項目為:低氣壓(高度)試驗、高溫試驗、低溫試驗、溫度衝擊試驗、太陽輻射試驗、淋雨試驗、濕熱試驗、砂塵試驗、爆炸性大氣試驗、浸漬試驗、加速度試驗、振動試驗、噪聲試驗、衝擊試驗、風壓試驗、積冰/冰雨試驗、傾斜和搖擺試驗、流體污染試驗。

au 2017 Spring TORQUE X01 04 02 1

硬件規格上,Torque X01 使用3.4 吋顯示屏,使用高通驍龍 1.1GHz 處理器,1 GB RAM 加上 8 GB ROM,主相機鏡頭為 1300 萬像素,使用 Android 5.1.1 系統,手機內置 100 分貝揚聲器,可以在嘈雜環境中使用。

st to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