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 日本超強宅男的房子讓人看了都跪了 !

kagura2

kagura2

有許多人對愛玩遊戲的宅男都有著刻板印象,諸如在髒亂狹小的房間裡玩電動,但是 Kagura 這位日本男子的房子可是相當讓人肅立起敬啊 ! 他今年 39 歲,身為一位影片與遊戲出租連鎖店的店長,本人為遊戲控的他曾經用 10 個不同帳號來玩《 Final Fantasy XI 》,此事也讓他在日本的遊戲網站上一戰成名,而他自小便是《 Final Fantasy XI 》和《 Dragon Quest 》這兩個名作的粉絲,因此收藏了數量可觀的相關系列遊戲和周邊產品,但收藏品與日俱增,於是他便在自己的房子中展現了超強又有系統的收納術,來珍藏了他無數的遊戲機、螢幕、搖桿、漫畫、書籍與公仔,而這樣的另類住宅是不是讓你對宅男更加另眼相看了呢 !

kagura22

kagura1

kagura3

kagura4

kagura5

kagura6

kagura7

kagura8

kagura9

kagura10

kagura11

kagura12

kagura13

kagura14

kagura15

kagura16

kagura17

kagura18

kagura19

kagura20

kagura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