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 Steve Jobs!日本 Seiko 重新推出經典手錶!

tim cook email employee to remember steve jobs 00

蘋果公司的創辦人之一 Steve Jobs,生前佩戴的一款手錶拍賣,賣出4.25萬美元,可以說相當高價,手錶是日本著名的手錶廠商(Seiko),旗下的Chariot系列,1984年Steve Jobs帶著它拍攝了經典的Mac電腦照片,近日Seiko計劃重新推出這款手錶。

seiko steve jobs

日本著名的手錶廠商(Seiko)宣佈,聯合時尚品牌Nano Universe,重新復刻這款手錶,會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原版本33mm錶面版本,另一種則是37.5mm的較大錶面版本,每一種都限定推出1982台。

tim cook email employee to remember steve jobs 00

手錶售價為2萬日元,不過要購買的話,並不是容易的,因為除了數量有限之外,這兩款手錶,Seiko限定在日本地區發售,各位會不會願意到日本購買這款手錶產品呢?

tim cook remembers steve job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