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成訂單但拒絕退款?印度「4 美元」手機創辦人被捕!

7182448 3x2

各位還記得印度科技公司Ringing Bells,早前售賣 4美元的智能手機,吸引全球目光,不過,近日印度警方發佈消息表示,Ringing Bells的創辦人因涉嫌欺詐已被捕,原因是一家手機經銷商指控Ringing Bells在沒有完成訂單下,拒絕退款。

7182448 3x2

印度北部警方發言人表示,Ringing Bells的創辦人Mohit Goel已於週四下午被捕,因為該公司推出的「Freedom」智能機售價只需251印度盧比(約合3.77美元),手機需求強勁,但是經銷商表示,為一份手機訂單向Ringing Bells支付300萬印度盧比,只收到一小部分貨品,部分手機還存在缺陷。

2016 02 19 14 38 18

經銷商表示,收到的新手機和現金總價值只有140萬印度盧比,向Ringing Bells要求退回未完成訂單的退款時,Mohit Goel和另外一名高層,威脅要殺死他和他的家人,因此決定報案。

Mohit Goel ringing bells PT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