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曜石黑 iPhone 7 絕配 ! Jet Black AirPods 開箱 !

airpods4

airpods4

本站先前有替各位報導過 Colorware 這家公司,可提供替 AirPods 自訂顏色的服務 ( 包含一組全新的AirPods 與自訂的顏色 ),如今國外知名的 Youtuber,Jonathan Morrison 便利用這家公司的服務為大家帶來了 Jet Black AirPods 的開箱影片,在影片中他測試了這組 AirPods 的表現,皆和原版的白色 AirPods 沒有不同,和手上的曜石黑 iPhone 7 更是顯得十分相襯,但要獲得這組絕美的 AirPods 代價亦十分高昂,AirPods 耳機的部分上色需要 299 美元,充電盒上色則需要 40 美元,因此消費者要得到整組訂製版顏色的 AirPods 可要花費 339 美金啊 !

airpods1

airpods2

airpods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SRCuShEmw&w=320&h=1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