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走私客!一人綁上 200 台 iPhone 7 走私過關!

cd6706797d834c858255bc7264f9dd27

蘋果的 iPhone,一直是水貨客的目標,因此不少人鋌而走險,走私 iPhone 由香港地區帶到中國地區,因此深圳羅湖海關,對檢查行裝的方式,較花功夫,昨天深圳羅湖海關查獲數名香港居民,利用人身綁藏的方式,偷帶iPhone手機入境,一人身上竟然捆綁200部iPhone 7 Plus。

cd6706797d834c858255bc7264f9dd27

中國新聞網報導,表示深圳羅湖海關昨天查獲數名香港人,利用人身綁藏的方式偷帶iPhone手機入境,一人身上竟然捆綁200部iPhone 7 Plus,其它人身上還捆綁有iPhone 6S、iPhone 6S Plus手機產品。

d8ace7c7b1b54ca2b230e62e4e051b29

手機中有全新,或有二手機,每一台都包裝好,再按照不同機型,及新舊程度分類,海關提醒用戶,走私入境的翻新機,存在自動關機、過度發熱甚至自燃爆炸等安全問題,質量得不到保證。

來源:中國新聞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