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iPhone 7 還是 S8?疑似小米最新手機 5c 被公開!

xiaomi 5c 1

小米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機產品,一直以最高性價比為主,不過近兩個年推出的產品中,就開始加入推出了效能追上其它公司的旗艦手機產品,但還是與性價比高的產品線並存,而現在就有網民上載了一張圖片,表示是小米將會推出的小米5c的真機設計。

xiaomi 5c 1

網友曝光最新的小米5c諜照,和早前洩露的基本相同,外觀正面設計上,感覺像早前被爆料的 Samsung Galaxy S8 手機設計,沒有正面實體Home鍵,而機身背面,設計就像蘋果的 iPhone 7 Plus 般的黑色,Logo 位置及雙相機鏡頭。

xiaomi 5c 2

據早前的跑分數據中,透露了小米 5c 的硬件規格資料,小米 5c 配備了 5.5 吋 1080p 顯示屏, 3 GB RAM 及 64 GB 儲存空間,前置800萬像素和後置1200萬像素相機鏡頭,使用Android 7.1.1 MIUI系統。

xaiomi 3

預計使用的處理器,將會是2月28日正式發佈的小米自主開發的處理器「松果」,不過並不代表手機會骽呂2 月 28 日同步推出,預計在 3 月才會正式跟各位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