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Surface!Samsung 推運行 Win 10 的 Galaxy Book 平板!

tab

如果說到集合平板電腦與桌面電腦於一身的裝置,相信大家都能想到 Microsoft 自行推出的 Surface。不過 Samsung 近來看中了這個市場,打算要在這個領域中當上皇者。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外界本認為 Samsung 在 MWC 2017 上主打的平板電腦會是 Galaxy Tab S3,但是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原來亦會在 MWC 2017 上推出與 Surface 定位類似的機型 Galaxy Book。

tab

消息指出,近日有人發現到 Windows Store 中出現了一款應用程式名為 Book Settings,但是根據描述這卻是一款名為「Galaxy Book」裝置專用的應用程式,令人確信 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使用 Windows 10 系統的平板電腦。而媒體 MSpoweruser 指出,這台 Galaxy Book 將會配備 10.2 吋的 AMOLED 螢幕,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並支援 LTE 流動網絡的連接。並會加入 S Pen 的設計,同時有 Air Command 功能,可以在螢幕上按下 S Pen 上的按鈕,在螢幕上就會出現 Air Command 的功能選單。

Samsung Galaxy Book Windows 10 tablet new detail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