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凌亂不用怕!專家稱:是創造力更高的特點!

Sa702d6d4 7948 4319 b34b e6a19bdb8df1.png

相信不少較年輕的男士,喜歡家用主機遊戲的,房間可能會較亂,因此讓父母不滿,不過近日就有一項最新的報告顯示,原來根據心理學,房間亂、愛打遊戲的人,比一般人士更聰明,想像力更豐富,為甚麼會有這個結論呢?學家提出多個重點力證。

alienware17 gaming laptop open and closed

1:生活、工作空間凌亂!

Sa702d6d4 7948 4319 b34b e6a19bdb8df1.png

心理學家表示,無秩序的環境,會讓長時間身處這裡的人,起到破壞習慣的作用,由此激發靈感。

2:不會將所有物品放在指定的地方!

db17c5474c113685b45fede09949a7ac original

混亂的生活空間,反而會起到讓人學習到,如何判斷優先處理事物的能力。如堆積如山的衣物下,有你需要的身份証,你就匯將衣物先去清潔。

3:喜歡專心於某事情!

BULLET 024

目不轉睛地追看連續劇,打遊戲一整天。

4:鬧鐘響起,亦不會起床!

研究證明,在鬧鐘響起,亦不會起床的人,在直覺還是創造力上,都比一般人高。

5:喜歡打遊戲!

喜歡打遊戲的人不管在認知技能、社會記憶、推理、解決問題的能力,都比一般人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