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保證?Razer 推出可為 Notebook 充電的 Power Bank!

近年推出的筆記型電腦,都會使用最新的 USB C 作為主要的傳輸 I/O,原因是設計過去的 USB 都要小,但可以正反連接,同時更可以支援 USB 3.1 標準,為手機至電腦產品充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Razer 將會推出最新的流動充電器,可以幫助筆記型電腦充電。

Razer 推出了最新的流動充電器,名為 Razer Power Bank,可以為自家Razer Blade Stealth筆記型電腦充電,增加額外6小時的續航時間,當然視使用方式而會有所不同,Razer Power Bank可同樣兼容Dell XPS 13或Asus Zenbook採用Type-C充電的產品。

razer power bank lifestyle pool

Razer Power Bank容量為12800mAh,提供兩個標準USB接口和一個Type-C接口輸出,可同時為 3 台不同裝置充電,更可以支援 高通QC 3.0快充裝置,最高功率可達18W(12V/1.5A),Type-C接口最高功率可以提升到45W(20V/2.25A)。

razer power bank 3

目前產品尚未正式推出,將於3月開始發售,售價150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