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防反光塗層脫落?蘋果即將推出免費維修計劃!

MacBook Pro anti reflective wearing off

對於 MacBook,蘋果是不建議大家在 MacBook 上使用螢幕保護貼的,因為 MacBook 上使用螢幕保護貼的話,可能會因為多出的厚度,令鍵盤間接壓到螢幕,造成額外的損壞。不過,亦因如常,可能有部分的 MacBook 用戶螢幕上的防反光塗層出現一個變化,有可能因為各式各樣的問題,而令這個塗層脫落。近日外國媒體 MacRumors 報導,蘋果打算對此問題推出維修計劃。

MacBook Pro anti reflective wearing off

消息指出,蘋果將會為 2012 年 6 月到 2017 年 10 月 16 日這段時間,所購買的 12 吋或 Retina MacBook Pro 提供防反光塗層免費維修服務。雖然這個服務仍未公佈,但是蘋果回應媒體查詢時,已確認維修將會透過 AppleCare 進行。公佈後,蘋果網頁將會新增一個頁面,只要輸入你的 Mac 序號,或是到蘋果授權維修商,就可以確認是否屬於支援這次免費維修計劃的範圍之內。如果已經因為這個問題而在 Apple Store 或授權服務商中維修過的話,蘋果亦會就此為用家退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