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能力倍升!日媒:iPhone 有望用上 SONY 最強 CMOS!

18338 16918 iPhone7 l

iPhone 一向最大的強處之一,就是其拍攝能力。iPhone 7 Plus 用上雙鏡頭設計後,相信大家都有體驗到 iPhone 7 Plus 的拍攝能力提升了不少。而相信大家都知道,小編早前為大家報導過,SONY 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流動裝置專用 CMOS,可以拍出 1080p@960fps 的超高幀率慢鏡。而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這款 CMOS 將會用到 iPhone 之上。

18338 16918 iPhone7 l

目前 iPhone 7 Plus 之上,支援到光學防手震及 1080p@120fps及 720p@240fps 的慢動作拍攝能力。不過 SONY 新推出的最強 CMOS,因為在 CMOS 上加多了一層 DRAM 的設計,可以用上接近 1000fps 的幀率拍攝,可以減少因為幀率不足而導致的影像問題,就有如下圖中的「Jelly effect」(果凍效應)的焦平面畸變。

sony high speed image sensor 2017 02 07 0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