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維修新政策!只要符合條件即使換過第三方螢幕仍保修!

N2F1UsZcNMIXSNnP.medium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 iPhone 仍在 AppleCare 的保修期的話,一旦把手把拿到第三方的非官方授權服務商進行過維修的話,AppleCare 是會即時作廢的。不過看來這個情況日後會有一點小改變,因為蘋果即將推出全新的 iPhone 維修新政策,日後用家即使在保修期內更換過第三方螢幕的話,iPhone 將不會失去保修資格。

N2F1UsZcNMIXSNnP.medium

但如果 iPhone 在保修期內更換過第三方螢幕,螢幕再出現損壞而用戶選擇到 Apple Store 進行維修的話,即使用戶仍在保修期內,亦需要支援維修費用。但是,如果用戶更換過第三方螢幕,但是手機出現其他問題,尋求非螢幕問題的維修服務時,員工會對設備進行檢查,只要符合資格的話,iPhone 仍可受到 AppleCare 的保障。不過 iPhone 更換過其他非螢幕的部件,包括第三方鋁外殼、主板、電池、Lightning 接口、耳機插孔、音量按鍵等等的部件,仍然會破壞 AppleCare 的保障,蘋果有權拒絕對裝置進行維修。目前這個政策將率先在美國及加拿大推行,其他地區暫時未知推出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