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防盜線直接扯斷!美國 Apple Store 被「強盜」iPhone!

AP 917275329034

iPhone 的售價雖然較貴,但是 iPhone 在二手市場一向都相對較為保值,不過看來這一點被盜賊們看中了,而且不但是二手的 iPhone 值錢,即使是被鎖了的 iPhone,零件價也值上一定的價錢。近來美國 Apple Store 又再被盜賊們「看中」,而且這次更是「強盜」,因為涉案的兩位盜賊把 iPhone 的防盜線強行扯斷。

AP 917275329034

消息指出,在美國 Americana at Brand 的 Apple Store 中,從 iPhone 展示桌上,強行扯斷了 14 台仍然連接著防盜線的 iPhone。雖然蘋果在去年底陸續取消 iPhone 展示機的防盜線,不過仍有部分 Apple Store 使用防盜線。這次事件中被盜的 iPhone 價值超過 14000 美元。可是當地警方很快就從 Apple Store 的閉路電視中鎖定疑犯,並在 3 日後把 2 名年齡介乎 20-25歲的黑人疑犯拘捕了。

img20170225001324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