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年的心血!收藏家集合 3000 台手機見証時代改變!

nokia 3310 spec rumors 00

手機,是現在各位用戶最重要的工具,可以聯繫每一個人,在不同地方亦可以聯絡,而智能手機的出現,更再一次改變了用戶聯繫的方式,因此,有人就使用了 18 年時間,收藏了超過 3000 台手機,到底由1998年6月開始,購買了第一部手機,到底有多大視覺衝擊。

nokia 3310 spec rumors 00

18年間,他花費近20萬,購買了很多經典手機,是不同時期買來的,前期資金不太充裕,購買的數量較少,最近5年隨著收入增長,購買的手機就更多了,上世紀90年代的手機都是現在使用極低價購買的,有時一次能買幾部到十幾部手機。

mobile phone 2

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夠將所有手機型號都集齊,可能的話,更希望開一個手機博物館,讓未來的年輕人,可以看到手機從初時的「大哥大」,到現在智能手機間的變化,見證科技時代的改變。

mobile 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