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宅女福音!日本開辦專為「二次元」愛好者的婚姻介紹所!

d12206 46 309467 0

動漫作品,吸引了不少人士喜歡,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因為每一個人價值觀都不一定會一樣,因此對於廣大宅男宅女來說,尋找人生的另一半似乎是不可能的,更要迎合另一半的興趣,隱藏自己是「宅」的身份,不過秋葉原最新婚姻介紹所,就是針對宅男宅女而設的。

news 20170224193417 thumb autox380 106532

日本秋葉原將在2月25日成立一家專門為宅男宅女而設的婚姻介紹所「とら婚」,參加的人,都是喜歡二次元的同好者,認識的過程中,尋找有相同愛好的伴侶,不需要再有二次元老婆與三次元老婆無法同時兼顧的問題。

d12206 46 309467 0

「とら婚」的經營主旨,就是專為對ACG感興趣的人士提供婚姻交際平台,聘請了專業的婚姻顧問,專門解決御宅族對婚姻抱有疑問或擔憂,如果參加者,是一位Coser,或創作相關作品的,費用方面更可以享有折扣。

ogp

婚介所成立後的初期,將會有一個小型聯誼會,於3月18日舉行,人數為男性及女性各4名,費用中,男性8000日元,女性3000日元,男性限制在25歲至45歲之間,並且要有穩定收入的工作,女性則是限制在27歲至30歲。

thumb 12189 20161072504 ite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