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祕技】如何在最新版 WhatsApp 找回消失掉的「通訊錄」!?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0a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0a

WhatsApp 今日陸續更新,除了新增限時動態之外,其實在主介面也有不少變化,當中取消了「個人收藏」以及「通訊錄」兩個部分,「個人收藏」用途不太大,但「通訊錄」卻集合了你儲存在手機內的聯絡人資料,只要對方有 WhatsApp,你就可輕易從通訊錄中尋找某位朋友進行對話。今日開始「通訊錄」消失了,如何可以找回?

以用途去看,用戶打開「通訊錄」會做兩件事,開始新的文字對話以及用 WhatsApp 打電話,因此打開「通訊錄」的方法在今日可以分開兩種。如果開始新的文字對話,在「對話」介面按右上角的藍色「新增」按鈕,就會看到完整的通訊錄,拉下拉出搜尋列,輸入聯絡人名稱搜尋聯絡人或以捲動形式尋找聯絡人,就可以開始對話,這個介面也可新增聯絡人的名稱和手機號碼,曾經對話的聯絡人會在「對話」介面出現,無需要打開通訊錄。

whatsapp contact 01

如果想打 WhatsApp 電話,按「通話」再按右上角的電話按鈕,在搜尋欄輸入聯絡人名字然後點選搜尋結果,WhatsApp 就會直接撥打電話,曾經以 WhatsApp 通話功能聯絡過的聯絡人會在「通話」介面直接顯示,打電話給常見的朋友就更方便了。

whatsapp contact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