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超過 620 MB/s!SD 協會發佈新世代 SDXC UHS-III 規格標準!

sdxc iii

在 2010 年時 SD 協會(SD Association)發佈全新的 UHS-I 規格,不但把讀寫速度大大提升,還把容量限制提升至 2TB,在 3 年後亦發佈了 UHS-II,為大家帶來 312MB/s 的最高速度。而今天 SD 協會宣佈發佈最新的第 6 代 SD 規格,帶來全新的 UHS-III 規格,讓速度雙倍提升,提升至 624MB/s,不但可以輕鬆錄製 4K 影片,還足以支援 8K 影片等對速度需求極高的拍攝工作。

sdxc iii

第 6 代 SD 規格標準將會繼續沿用以往的外觀及規格大小,同時亦分為 32GB 以下的 SDHC 及 64GB 或以上的 SDXC 兩種,並可以向下支援 UHS-II 及普通的 SD 卡插座。雖然 UHS-II 的插腳與 UHS-III 的插腳相同,不過要用到 624MB/s 的速度,就需要裝置也支援到 UHS-III 才能達至最高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