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打道館必用!城都圖鑑內含一隻連啟暴龍也怕怕的小精靈!

pokemon go piloswine 00

pokemon go piloswine 00

啟暴龍(台譯:快龍)作為關都最強小精靈之一,雖然 CP 已不敵班吉拉,但因出現頻率較頻繁,仍然成為道館必用小精靈。自從城都圖鑑 100 隻小精靈出現之後,有什麼小精靈可以成為啟暴龍的剋星?小編最近找到一個。

要知道如何打敗啟暴龍,就要知道牠的弱點,牠的最大弱點是冰系,冰系招式可對啟暴龍造成 1.56 倍傷害。不計傳說中的小精靈,在關都圖鑑之中,背背龍(台譯:乘龍)是最適合攻打啟暴龍的小精靈,但是相當難捕捉,較容易捕捉的冰系有紅唇娃和鐵甲貝,但體力太低,縱使鐵甲貝防禦力達 330 也不宜長久作戰,白海獅也是冰系小精靈,但攻擊力太低,面對皮多肉厚的啟暴龍沒優勢。然而,在城都圖鑑之中,有一隻小精靈有機會成為啟暴龍殺手!牠就是長毛豬(イノムー/Piloswine)

pokemon go piloswine 01

長毛豬可作剋制啟暴龍的「轟炸機」!

小編選了長毛豬,單看數據牠不強大,在 100% IV 值下 CP 雖然只有 2284,防禦力只有 147,但如果長毛豬用對了技,對啟暴龍來說這小精靈是一隻快速爆擊型的小精靈,一般技可以選冰系的 Power Snow,冷卻時間只需 1 秒,你可針對啟暴龍進行密集的攻擊,而蓄力技可選冰系的 Avalanche,雖然攻擊力只有 90,但冷卻時間只需 2.7 秒,配合一般技的連打攻擊,小精靈的蓄力技欄可以輕易儲滿,再配合最高 181 攻擊力、200 體力,長毛豬是一款有能力對付啟暴龍的小精靈。

至於長毛豬如何捕捉?你可以先捕捉小山豬(下圖),然後集齊 50 顆小山豬糖果進化獲得。

pokemon go piloswine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