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掌握每日焦點!全新新聞功能 LINE TODAY 正式登場!

LINE hk

說到每天手機必定最少會打開一次的應用程式來說,除了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等等的社交應用程式之外,對於香港的用家就另一個必開的應用程式就是 WhatsApp,而對於台灣的用家來說就是 LINE。今天 LINE 宣佈,將會率先針對台灣、日本、泰國與印尼四個地區,正式把 LINE TODAY 的服務升級成「新聞」功能,由「動態消息」的上方升級至下方功能欄中佔據一格位置的新功能。

LINE hk

日後用戶只需要左右滑動至「新聞」頁面,就可以直接進入 LINE TODAY 閱讀新聞,上下滑動即可瀏覽「焦點」、「娛樂」、「生活」等內容。讓大家可以在上班時、排隊時或是其他無聊時間,也可以隨時隨地,在經常使用的通訊工具中也可以收看到各種各樣的新聞。而日本版的「新聞」中,更會每日從數百家的媒體中,選取約 150 筆焦點新聞,以滿足閱覽深度報導等重度使用者的需求,雖然官方沒有表示,但小編相信這個功能會在稍後在各大地區推出。新功能只支援iOS 8.0 (不支援iPad)與Android 4.2.0以上版本,並需將LINE更新至6.9.0以上版本。

line tod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