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夢想樂園!《RollerCoaster Tycoon Touch》狂歡上架!

RollerCoaster Tycoon Touch1

  由 Atari 所推出的模擬經營遊戲《RollerCoaster Tycoon Touch》今日正式上架囉!在遊戲中,你將親自打造、管理並分享你創造的主題遊樂園,藉由精美的 3D 圖像享受從未體驗過的樂趣。當然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之外,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打造最狂野的雲霄飛車軌道,讓前來體驗的人放聲尖叫!

RollerCoaster Tycoon Touch1

  為了打造自己的夢幻主題遊樂園,玩家要在遊戲中完成數項任務以取得各種卡包,而這些卡包所包含的卡片就能為你建立起許多遊樂設施,試著利用這些資源來讓遊客感到滿足是你的首要任務,並藉此賺取更多財富,以最佳遊樂園為目標邁進!

  而在雲霄飛車(過山車)的部分,玩家可以藉由簡單的觸控操作來建立軌道,甚至是穿梭於各項遊樂設施之間,讓遊客飽覽遊樂園的風光。是時候建立起你專屬的遊樂園了!快來《RollerCoaster Tycoon Touch》一起解放你的想像力吧!

  • 應用名稱:RollerCoaster Tycoon Touch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