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感十足賽車競速《賽車齒輪》免費狂飆!

Rival Gear Racing2

  想要遊玩擁有未來感的極限賽車競速?那麼《賽車齒輪》絕對有辦法滿足你,本作透過非常精美的遊戲畫面,展現出充滿未來風格的賽車與跑道。並且本作還支援讓玩家們之間互相較勁,在城市街頭與其他玩家刺激角逐,為爭奪榮耀和財富而戰!

Rival Gear Racing2

  在《賽車齒輪》中,你可以孤身一人或是加入車隊,並在各大聯賽與活動當中奮勇爭先。你還可以壓下賭注,藉此獲得龐大財富。

  遊戲有非常多種車型可以供玩家選擇,每台車輛的經典線條設計均搭配上時尚的未來風格。你也能透過升級車輛的多個模組,將車輛效能提升到極致——同時獲得令人眼花繚亂的獨特外觀和噴塗效果,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愛車。

  • 應用名稱:賽車齒輪(Rival Gears Racing)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