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兔子來啦!最瘋狂跑酷《Rabbids Crazy Rush》無厘頭上架!

Rabbids Crazy Rush1

  熱愛瘋狂兔子、痴迷瘋狂兔子的你,絕對不可錯過今日 Ubisoft 所推出的最新跑酷遊戲《Rabbids Crazy Rush》!本作中你將跟著瘋狂兔子全速衝刺,而他們最新的破天荒計畫竟是登陸月球!

Rabbids Crazy Rush1

  在這次的遊戲裡,你要收集會產生氣體的飲料罐,為登月氣球提供飛行動力。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或許真的有用!利用多種瘋狂交通工具奔跑、騎乘、滑翔、飛行,收集酷炫造型服裝,成為朋友之中率先登陸月球的人!

  當然在遊戲中,你還可以替瘋狂兔子換裝,例如車手、摔角手、忍者和內褲隊長,還有更多惡搞造型任君挑選。每一套服裝都有特殊能力和技能。利用你能想到最荒謬的交通工具一邊避開各種障礙,一邊收集飲料罐。加入最瘋狂的比賽,釋放瘋狂兔子的無厘頭能量!

  • 應用名稱:Rabbids Crazy Rush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