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起火冒煙!事前竟曾到過 Apple Store 維修!?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 iPhone 出現問題的話,應該到 Apple Store 或是到蘋果官方授權的服務商進行維修。不過日前發生了一件事,令人對這個做法也開始有所懷疑。外國媒體 Mashable 報導,近日有外國的 iPhone 7 Plus 突然起火冒出大量白煙,手機的邊緣位置脹起,螢幕與機身分離,手機所使用的保護套也被金屬殼導出的熱所融化了。但用家指出,事前這台 iPhone 7 Plus 曾到過 Apple Store 中進行測試維修。

screenshot 2017 02 24 15.22.59

消息指出,在起火前一天,iPhone 7 Plus 出現很多問題,並且無法開機,機主 Brianna Olivas 就把這台 iPhone 7 Plus 帶到當地的Apple Store 打算進行維修。可是在 Apple Store 的職員進行過一系列的測試後發現 iPhone 一切正常,而且裝置在當場也可以正常運作,於是便離開,並在當晚如常的把 iPhone 7 Plus 進行充電。可是在第二天的早上,Brianna Olivas 的男朋友手機從充電器拔出後放到桌上,事主轉身走開時,iPhone 7 Plus 就開始冒煙起火,並傳出尖銳的聲響。

C5Tx6H UcAEIF .jpg large

C5Tx6IAUkAA7mcZ.jpg large

當時事主在洗手間內,事主男友查看手機時,手機已經開始起火冒煙,事主迅速把手機扔到洗手機,手機開始爆炸並冒出更多的濃煙。事件發生之後,事主把 iPhone 7 Plus 轉交給蘋果,蘋果表示會對事件作出深入調查,結果將於一周後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