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低估市場需求量!2 款全新 iPad Pro 將會延遲發售!

og

早前有媒體指出,蘋果將會在即將在 3 月舉行的發佈會上,發佈全新的 iPad Pro 產品,當中更會新增一款全新的 10.5 吋 iPad Pro 產品。近日有曾多次準確報導消息的台灣媒體 DigiTImes 報導,雖然在 3 月的發佈會上將會 3 款全新的 iPad Pro 將會面世,不過其中有兩款 iPad Pro 將會延遲發售。

og

消息指出,由於上一季度中,蘋果公司低估了市場對於 iPad Pro 的需求量,令到 12.9 吋 iPad Pro 的供應一度短缺。有可能蘋果是為了防止這個情況再度發生,在 3 月發佈會推出的 3 款 iPad Pro 當中,就只有 9.7 吋一款會如期在發佈會後發售,而另外兩款分別是 10.5 吋及 12.9 吋將會延遲至 5-6 月時才會正式發售。同時日本媒體 Mac Otakara 亦報導,10.5 吋 iPad Pro 需要到今年 5 月才會開售,但這個報導則指出 12.9 吋及 9.7 吋將會如期在 3 月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