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iPhone 突然關機!蘋果 1 個月前悄悄在 iOS 10.2.1 放入這個小修正!

ios 10 2 1 little fix iphone battery 00

ios 10 2 1 little fix iphone battery 00

大家的 iPhone 還仍然存在關機現象嗎?上年年尾網民紛紛發現自己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s 出現突然關機問題,蘋果宣佈部分 iPhone 6s 可以免費更換電池,但其他 iPhone 6s 和 iPhone 6 依然要忍受突然關機的慘況。最近蘋果向外發新聞稿聲稱問題已經悄悄地解決。

蘋果最近針對 iPhone 6 和 iPhone 6s 突然關機的問題向 Business Insider 作出聲明,指蘋果在 1 月 23 日推出的 iOS 10.2.1 更新,已經加入了解決突然關機的修正和小功能,透過這個小修正提交的診斷數據,超過 80% 的 iPhone 6s 和 70% 的 iPhone 6 的突然關機情況減少了。另外蘋果也針對 iOS 10.2.1 裝置意外關機問題,他們增加一項無需連接電源重啟的功能。蘋果重點提到 iPhone 突然關機不是裝置和系統安全問題,但會對用戶造成不便,蘋果會繼續研究並盡快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法,如果有疑問也可聯絡 Apple Care 協助。

ios 10 2 1 little fix iphone battery 01

縱使蘋果聲稱已在 iOS 10.2.1 悄悄加入更新解決 iPhone 突然關機問題,然而早前福布斯雜誌卻提到 iOS 10.2 更新之後,突然關機變得嚴重,蘋果當時向福布斯雜誌說明突然關機問題會在 iOS 10.2.1 解決,但更新後卻沒有這回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