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初代 iPhone 的龐大陣容!蘋果為開發一個新技術投入 5 個團隊!

maxresdefault 4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來不斷有消息傳出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之上,將會配備無線充電的功能,不過傳聞對於蘋果無線充電還沒有一個統一的說話。近日外國媒體 Macrumor 報導,原來蘋果內部對於無線充電都還有一個確切的定案,因為蘋果內部對於開發無線充電技術上,已經組成了至少 5 個不同的團隊進行開發工作。

maxresdefault 4

早前有報導指出,蘋果已經加入了無線充電聯盟 WPC,間接確認了蘋果真的在研究無線充電功能。不過 WPC 聯盟卻是以 Qi 感應式無線充電技術為主,亦即是大家現在可以見到 Samsung 或 LG 等手機正在使用的無線充電技術,不過這個技術的不便相信大家亦知道。而蘋果一直以來的開發新功能方式,都是由公司內部組成多個團隊共同研究一個項目,然後從中選出一個最佳的方案。而第一代 iPhone 正是在這模式下的產物,這一次無線充電技術已最少組成了 5 個團隊,可能還有更多,可見蘋果對於無線充電的重視程度有多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