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蘋果歷來最震動人心的廣告

161027171632 sady apple accessibility

為宣傳旗下產品,Apple 一直在影片廣告方面都花盡心思,不過最令小編印象深刻的,肯定是為殘疾人士推出的廣告「Apple – Accessibility – Sady」。Apple 不斷加強輔助使用的功能,為照顧不同需要的人,無論是 iOS 還是 Mac 產品,都帶有輔助使用功能。

換個角度,Apple 每樣業務都非常賺錢,是一間非常成功的科技公司,即使如此 Apple 還是願意投入大量資源去開發輔助使用功能,為的只是“科技是屬於任何人”。讓我們再次回顧這條震動人心的廣告!

161027171632 sady apple accessibilit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