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賠 1 億!Uber 香港宣佈與 AIG 合作提供第三保!

uber hong kong insurance 00

uber hong kong insurance 00

以後搭 Uber 可以更放心了,Uber 作為全球主要叫車 App 之一,今日在香港宣佈成功獲一家香港保險公司提供第三者責任保險。

Uber 今日發出新聞稿,指 Uber 與香港的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A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合作,提供團體汽車共乘(ride-share)責任保險,保單範圍包括在汽車共乘期間(即從 Uber App 確認車程到最後一個乘客離開車廂)發生意外令乘客或第三者身體受傷或死亡的事故。在這個情況之下,最高賠償額是 1 億港圓,保單有效期直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並可追溯自 2016 年 10 月 17 日至今的車程。

uber hong kong insurance 01
一程在香港的 Uber 車程可獲高達 1 億港圓的第三者責任保險。

Uber 在大中華地區承受對手競爭以及政府壓制,在中國被滴滴出行收購了、在台灣被禁、澳門被罰到宣佈撤出,只有在香港有較良好的發展。今次獲保險公司承保,可鞏固 Uber 在香港的業務。

  • 應用程式名稱:Uber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交通工具
  • 下載地址
  • 註:Uber 商用車服務在香港可能出現法律問題,搭客要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