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低階 SSD 速度更快!Sony 發佈全球最快 SD 卡!

s.aolcdn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ADATA已發佈了號稱是世上最快的SD卡,用上了3D MLC夥粒,標準的SD卡讀寫速度已可達 290MB/s 及 260MB/s。不過這個世界最快近日要被打破了,因為今天SONY宣佈,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SD卡系列「SF-G」,可以達到前所未有的寫入速度,高達 299MB/s,而讀取速度更可達 300 MB/s,比部分使用 SATA 接口的 SSD 速度更快。

s.aolcdn

這個全球最快的 SF-G SDXC II 卡系列,將會分別提供 32GB、64GB 及 128GB 3 種容量規格,支援 UHS-II、防水、防震及防 X 光。這款卡絕對可以支援拍攝 4K 影片、更高連拍速度及更高畫質的需要。同時 SONY 亦宣佈會推出新款的讀卡器 MRW-S1,可以支援 UHS-II 並提供 USB3.1 的連接規格,讓這張記憶卡的效能可以更全面發揮。目前 32GB 的售價為 60 美元,將於春季發售。同時 SONY 亦會提供免費的檔案回復工具,可以恢復錯誤刪除的照片及影片等,即使用戶意外刪除了 RAW 檔或 4K XAVC-S 影片亦可以還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