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將舉辦特別活動!限定版皮卡丘/比卡超即將登場!

PokemonDay

  有在玩《Pokémon GO》的你,知道 2 月 27 日是什麼日子嗎?這天被稱作「Pokémon Day」,也就是第一代 Pokémon(紅・綠)發售的日子。而為了慶祝這特別的一天,《Pokémon GO》也預計將會舉辦特別的活動,就如同先前的耶誕活動一般,在活動期間所捕捉到的皮卡丘/比卡超,將會戴上特別的節慶帽子喔!

PokemonDay

  該活動預計將於 2 月 26 日下午 1 時(太平洋標準時間)展開,換算成台灣、香港的時間就是 2 月 27 日凌晨 5 時。活動為期大約一週的時間,將在 3 月 6 日下午 1 時(太平洋標準時間)結束,也就是台灣、香港時間 3 月 7 日凌晨 5 時。

  與先前耶誕節特別活動的設計相同,只要在此期間捕捉到限定版本的皮卡丘/比卡超,就可以永久保留牠們頭戴的帽子。對於擁有強烈收集執念的訓練家來說,這一週的時間可要好好把握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