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教你如何更輕易從 Pokéstop 取得進化用道具!?

pokemon go more evolution items 00

pokemon go more evolution items 00

Pokémon GO 為城都圖鑑小精靈新增多種進化道具,但是大家是否發覺到要從 Pokéstop 轉出進化道具是多麼的困難,轉了數百個,也只排出一顆可能不合用的進化道具,那麼有沒有方法可以更輕易從 Pokéstop 轉出進化道具?

第一個方法是勤力轉 Pokéstop,你真的要經常打開遊戲並轉動 Pokéstop,最好找一些 Pokéstop 密集的範圍不停轉,總會排出進化道具,但這個方法似乎只是對一些願意深入去玩的精靈訓練員有用。有日本網站《ポケモンGO攻略ニュース》特意統計了一次進化道具出現的機會率,轉動 Pokéstop 300 次,結果只排出 4 個進化道具,整體機會率約 1.3%,而排出特定道具的機會率更少過 300 分 1,低得可憐。

pokemon go more evolution items 01

登入 7 日獎勵轉出進化道具機會更高!

都市人生活繁忙,玩 Pokémon GO 的時間似乎對都市人來說特別長,如果在這情況也希望盡快取得進化道具,那麼你就需要每日登入並轉動 Pokéstop 獲得每日獎勵和連續登入 7 日獎勵了。方法簡單,每日上班上學前打開 Pokémon GO,轉動 Pokéstop,當你連續登入 7 日並轉動 Pokéstop 就會獲得獎勵,連同原本排出的道具你可以一次過取得接近 20 個道具,此時進化道具就很大機會排出。在這個方法之下,小編成功在取得連續 7 日轉動 Pokéstop 獎勵的時候,獲得一枚「Upgrade」,如再集齊 50 顆立方獸的糖果,就可為立獸進化成立方獸 2 了。當然,你仍然不能控制連續登入 7 日獎勵可以拿到哪一個進化道具。

pokemon go more evolution item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