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Nokia 3310 疑似規格流出!機身細節全曝光!

nokia 3310 spec rumors 00
nokia 3310 spec rumors 00
Nokia 3310

自從市場流傳 Nokia 會在 MWC 2017 推出新一代不死神機 Nokia 3310,不少人希望可以試用和進行轟轟烈烈的測試,時移勢易,這款新一代 Nokia 3310 的規格,比傳統一代 3310 有什麼分別?有供應鏈流出了新一代 Nokia 3310 的規格,機身細節遭公開。

從 VTECH 流出的消息指,新一代 Nokia 3310 雖然設計上可追溯傳統的 Nokia 3310,但在規格上卻有一些進步,在流出的消息之中可以總結出新一代 Nokia 3310 的細節。

  • 不會運行 Android,而是一部真真正正功能型手機
  • 機身比傳統 Nokia 3310 更輕更薄
  • 所有按鍵排列依舊,但大小可能有分別
  • 機殼除了傳統的藍黑色之外,可選紅、黃、綠色
  • 使用 LCD 螢幕,換言之螢幕可能是彩色的

不過流出資料的人不肯定新一代 Nokia 3310 是否可以更換電池、名稱亦不知道會不會沿用「3310」這名字、甚至是否像傳統 Nokia 3310 一樣堅硬耐用。一切也只能等待 MWC 2017 了。

modern nokia 3310 may show in mwc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