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第二次回收的元兇!任天堂 Switch 採用 ATL 電池!?

Nintendo Switch 7

自從 Note 7 事件之後,各界對於電子裝置的電池安全意識提高了不少,雖然 Samsung 是這次事件中的主角,但其實電池問題並不只是 Samsung 才會出現,其他廠商都會有。不過話說回來,第一次 Note 7 回收,問題是源自 SDI 的電池生產不佳,然而第二次回收,同樣亦是電池不佳的問題,不過問題則是來自 ATL 的電池問題。可是令人擔心的是,近日任天堂 Switch 中所採用的電池,供應商正是 ATL。

Nintendo Switch 7

近日有媒體取得了 Nintendo Switch 並對其進行了詳細的拆解,他們意外發現到 Nintendo Switch 所使用的內置電池正正是(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ATL 所生產的鋰電池,事件引起了各界的擔心。雖然這次 Switch 所採用的電池與 Note 7 的電池結構不一樣,但是鑑於上一次 Note 7 事件中的電池中涉及了因疏忽而引起的問題,外界對 Switch 的電池安全有所懷疑也是合理。

198abb315c6034a802e63c12c213495408237648 Z7SQf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