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日同步公開!《NieR:Automata》中文體驗版今日登場!

NieR Automata

  今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中,已經可以看到《NieR:Automata(尼爾:自動人形)》(日英文版)的推出,不過還記得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上,製作人承諾的中文版嗎?終於在今天,《NieR:Automata》的中文體驗版正式登場,另外,玩家也已經可以預購中文版的遊戲,遊戲將會在今年 4 月 27 日登場。

NieR Automata

  此外,昨日我們提到的《NieR:Automata》的兩種高質感免費主題,現在也已經可以在台灣、香港的 PS Store 中免費下載囉!

NieR Automata PS4 Theme2

NieR Automata PS4 Theme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