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度爆表的死亡挑戰!瘋狂刺激《Puff.》一秒讓你死透透!

Puff2

  覺得自己操作技巧、反應過人嗎?那麼《Puff.》這款遊戲最適合拿來印證你的能力。本作中,玩家將透過空中跳躍與射擊後座力的方式來進行移動,但關卡內不僅空間狹小,各種陷阱以及敵人都從四面八方竄出,毫不給你喘息的機會,也讓這款遊戲實際玩起來比看上去還要複雜不少喲!

Puff2

  《Puff.》在操作方面分為了簡單的跳躍以及左右射擊等三個按鈕,玩家除了要透過射擊的後座力來左右移動之外,更重要的是利用射擊來擊退四面八方而來的危機。除此之外,玩家在遊戲中還有機會取得各式各樣的能力加成道具,玩起來可是非常精彩的呢!

  如果你想將你的精彩表現分享出去,《Puff.》也提供了錄影的選項。覺得平常遊戲挑戰不夠嗎?那就來這款遊戲裡錄下你的影片,看看你究竟是別人口中的神手,還是那位常常「手滑」的玩家吧!

  • 應用名稱:Puff.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