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推出新一代雙眼穿透式 3D 智能眼鏡 Moverio BT-300!

P1170006

Epson 今日在港推出第三代家用智能眼鏡 Epson Moverio BT-300,重量比上一代 BT-200 輕巧接近 22%,體積也比上一代更為小巧,BT-300 內置 quad core intel Atom 處理器,續航力可達 6 小時,輕鬆處理器大量 3D 內容。

除此之外,Epson 本次與著名航拍機製造商 DJI 合作,BT-300 能夠完美支援 DJI 旗下的 Mavic Pro、Phantom 4、Phantom 4 Pro 以及 Inspire 2 產品,利用眼鏡畫面直接呈現航拍機所拍攝的畫面。

P1170006

P1160848

P11608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