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你還差一張桌子!BenQ 超酷電競桌 ZONE 亮相!

ZONE6

  在電子競技中,分分秒秒都是決勝關鍵,因此,除了電腦主機要好之外,各項硬體設備諸如滑鼠、鍵盤、耳機等,都必須用上電競專用才能更勝一籌。然而,當你有了各種硬體設備之後,你卻還在使用一般的電腦桌?那你就落伍啦!BenQ 近日亮相了一台名為 ZONE 的電競桌,強調為電競選手而生,而這張桌子又有什麼驚人之處呢?

ZONE6

  ZONE 乍看之下比起一般的桌子多了些科技感,不過它可不只是外觀好看而已。為了讓選手在比賽中得以拿出最穩定而精彩的表現,ZONE 可以輕易地調整桌子與螢幕的高度,以適合任何體型的選手。

ZONE2

  而在桌子的右前方,則有四個基本按鈕可以讓你操作系統以及調整桌子的高度。

ZONE1

  不過在遊戲時,難免會需要外接一些設備,這時 ZONE 又顯得更方便了。因為在桌子的左上與右上角,分別有 4 個與 2 個 USB3.0 連接埠,另外還有一個揚聲器專用的插孔以及兩個插座,方便你進行額外的硬體安裝。

  有了揚聲器,那想換耳機怎麼辦?沒問題,在桌子的左前方,分別有一個耳機插孔與麥克風插孔,且該面板上的四個按鈕,可以供你即時切換揚聲器與耳機,另外也能夠調節音量大小,非常方便。

ZONE3

  ZONE 總重 85 公斤,當高度為最低時,整體體積為寬 1218mm × 高 759mm x 深 734mm,高度調到最高時,高度的部分則會變成 1409mm。而這張電競桌包含一個電腦螢幕、桌子以及一台 PC 主機(含內嵌式 VITAL 音效系統)。目前該電競桌的售價與發售日期皆尚未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