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遊戲玩家必玩!《刺客教條:英雄》限時特價 US$0.99!

Assassins Creed Identity 1

由 Ubisoft 出品的刺客教條手機遊戲《刺客教條:英雄》今天又再降價至 0.99 美元,是有史以來的最低價格。本作是繼承了系列作核心玩法的動作 RPG,將讓玩家扮演刺客親身探索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完成數十種任務並揭穿黑鴉部隊的終極迷團。

Assassins Creed Identity 1

在《刺客教條:英雄》裡,你可以創造、進化並自訂你的刺客,從狂戰、影刃、千面和神偷中選擇自己的職業,並以不同的服裝與武器裝備來一步步讓你的刺客從新手蛻變成大師。

  本作透過 Unity 遊戲引擎來在行動裝置螢幕上呈現出令人驚豔的圖像。且你可以與其他刺客教條遊戲一樣自由攀爬、跳躍、探索世界,佛羅倫斯的聖十字區和羅馬競技場等都是你可以前往的目標。想要在行動裝置體驗最正統的刺客教條,現在就是你的最佳機會!

  • 應用名稱:刺客教條:英雄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