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開 UFO 新總部官方介紹影片!啟用日期及官方名稱正式曝光!

apple campus 2 apple park 00

apple campus 2 apple park 00

像 UFO 形狀的蘋果新總部 Apple Campus 2 快將落成,蘋果原本預計會在 2016 年第 4 季完工,但到今日都仍然未啟用,逃不過延遲建成的命運,然而最近蘋果以新聞稿宣佈 Apple Campus 2 的啟用日期,而且名字也公開了。

蘋果以新聞稿形式正式發佈蘋果新總部,新總部佔地 175 公頃,建築面積達 280 萬平方呎,除了環狀「UFO」大樓之外,還有永久發佈會場,環狀建築中間的小公園、健身室、二期研發大樓以及一個訪客中心。蘋果同時公佈新總部官方名字是 Apple Park,並不是傳聞中 Steve Jobs 為名,反而那個容納 1300 人的永久發佈會場,就會命名為 Steve Jobs Theater。

apple campus 2 apple park 01

蘋果在新聞稿之中多次讚譽 Steve Jobs 對 Apple Park 新總部的貢獻,蘋果 CEO Tim Cook 形容 Steve Jobs 的遠見超越時代,他將 Apple Park 變成世代蘋果員工在此發揮創意和進行變革的地方,設計出一個激發團隊創意的工作環境,建築的節能要求也是世界最高水平,Apple Park 採用世界最大的弧形玻璃、上方提供有 1700 萬瓦電力的太陽能電池,成為世界上使用太陽能最多的建築之一,建築提供的強大通風設施調節內部溫度,一年有 9 個月時間無需開冷氣或暖氣。apple campus 2 apple park 02

蘋果預計會在 4 月啟用 Apple Park,預計會用上 6 個月時間把 12000 員工以及生產工具搬到新總部之中。

apple campus 2 apple park 03

蘋果同時發佈了這段官方影片,你可以看到 Apple Park 如何建造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