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台北奪高雄!台灣人專屬的謀略手遊!

不管是三重還是員林,綠島還是蘭嶼,全台灣由北而南每一個鄉鎮都活躍於遊戲內,選擇好你的出發點,今天就從平鎮楊梅打到中壢,明天再從雲林嘉義到台南。數百城鎮之爭,全國領土攻伐,每場戰爭都是家鄉的生死存亡!不進攻,就只有滅國!全國人民戰起來!

  • 應用名稱:笑天下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軍事謀略 運籌帷幄千里

經略九州,帷幄天下。從個人的軍事策略、資源發展,到國家的角度統攬全域、多國之間聯合戰略、遠交近攻,誰是《笑天下》最強謀士?模擬最真實戰場、名將領軍,真實還原步兵、弓兵、騎兵多系兵種對抗!名將輔戰,兵種相剋,多部隊培養,建立強大的軍事系統助戰攻城,你就是最高統帥!

0001480019

screen520x924 17

真實戰場 兵種相生相剋

烽火國戰,無雙上將!模擬真實戰場、名將領軍,真實還原步兵、弓兵、騎兵多系兵種對抗!名將輔戰,兵種相克,多部隊培養,建立強大的軍事系統助戰攻城,你就是最高統帥!

screen520x924 18

勝者為王 敗者滅國輪迴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在遊戲中,你將和同國的其他兄弟一起互相配合,攻守城池。這不是你一個人的遊戲,這是一群人的國度與熱血征戰!勝者統一天下,敗者滅国輪迴。萬人國戰露鋒芒,你還不快來義結英豪,征戰四方?

screen520x924 19

  • 應用名稱:笑天下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