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城都圖鑑 10 大最高 CP 小精靈排行榜!打道館要用牠!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0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0

Pokémon GO 新增的城都圖鑑 100 隻小精靈當中,除了傳說中小精靈之外,其他均全面開放給人捕捉,究竟在 100 隻小精靈之中,哪一款值得捕捉然後訓練牠打道館?小編從最高 CP 值排列,排列城都圖鑑 10 大最高 CP 小精靈排行榜,以及說明小精靈應該有什麼招式。

註:與關都圖鑑同樣,今次排列不計算雷公、水君、炎帝、利基亞、鳳凰和時拉比 5 隻傳說中的小精靈。

火暴獸(バクフーン/Typhlosion)-最高 CP:2686

Pokémon 金銀/心金銀魂版御三家小精靈之一,其未進化版本火球鼠在當時極受玩家歡迎和選擇成為初始寵。雖然 CP 值是低一些的 2686,但攻擊力高達 223,屬金銀版御三家之中最高,配招方面建議全面使用火系絕技,包括一般技 Ember 以及傷害達 160 的蓄力技 Overheat。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1

電龍(デンリュウ/Ampharos)-最高 CP:2695

電龍是咩利羊的二段進化,雖然在 Pokémon GO 咩利羊不像 Pokémon 金銀版般容易出現,但能夠用牠進化成電龍,牠就會擁有強勁的戰鬥力,只是一頭懂發電的羊,攻擊力高達 211,CP 最高可達 2695,配招亦應以電擊為主,普通技可選蓄力較快的 Charge Beam,而蓄力技可選傷害達 140 的 Zap Cannon。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2

大力鱷(オーダイル/Feraligatr)-最高 CP:2721

Pokémon 金銀/心金銀魂版御三家小精靈之一,在 Pokémon GO,建議你一定要捕捉很多小鋸鱷,因為二後進化後的大力鱷最高可擁有 2721 CP,攻防也能拍得上關都的御三家小精靈。至於招式方面,普通技可選 Water Gun,但如果你希望用牠對付幽靈系小精靈,也可選擇惡系的 Bite,但蓄力技一定要選水系的 Hydro Pump。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3

圈圈熊(リングマ/Ursaring)-最高 CP:2760

圈圈熊在 Pokémon 金銀/心金銀魂版是最強的野生小精靈,相信不少玩家會走到城都地方銀山找牠來練功。作為一隻黑熊型小精靈,CP 也是很高的 2760,攻擊力也有 236,但相比牠的體型,防禦力低於預期,只有 144。作為一隻普通系小精靈,圈圈熊擁有格鬥系的招式例如 Counter 以及 Close Combat,就算沒卡比獸強大,也能用格鬥系格式與卡比獸決一勝負。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4

巨鉗螳螂(ハッサム/Scizor)-最高 CP:2801

小編有點難以置信一隻昆蟲竟然有這樣的戰鬥力,只要加上鋼鐵裝甲變成 Iron Man……不對,變成蟲系和鋼鐵系小精靈,戰鬥力就可難以置信,例如這款巨鉗螳螂,攻擊力可高達 236,只是體力和配招較弱,體力只有 140,最強的蓄力技鋼鐵系的 Iron Head 的傷害值也只有 60,你可能需要強大的普通技例如鋼鐵系的 Bullet Punch 補救。更重要的是飛天螳螂不難尋找,只要你有幸找到 Metal Coat 以及集齊足夠糖果就可以進化獲得巨鉗螳螂,令巨鉗螳螂成為城都圖鑑強大小精靈之中最容易獲得的一隻。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5

赫拉克羅斯(ヘラクロス/Heracross)-最高 CP:2938

作為另一隻昆蟲……不對,作為一隻蟲系加格鬥系小精靈,最高 CP 值可達 2938,攻擊力也是強勁的 234,但體力值只有 160,守道館不是最好,速攻用較適合。配招方面,普通攻擊和蓄力技最好分別配上格鬥系的 Counter 和 Close Combat,攻打像卡比獸一樣的一般系小精靈就相當有用了。另外據傳聞指,赫拉克羅斯是需要到北緯 29 度以南的中南美洲國家或美國佛羅里達州、德克薩斯州和夏威夷州才能捕捉到。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6a

太陽伊貝(エーフィ/Espeon)-最高 CP:3000

作為伊貝的新進化形態,太陽伊貝是一隻全攻型小精靈,攻擊力是驚人的 261,可與啟暴龍匹敵,CP 值可達 3000,但體力只有 130,較適合速攻用,留意的是伊貝分佈頗為廣泛之餘,如第一次進化也可透過伊貝改名取得,是相當容易獲得和訓練的強勁小精靈。配招方面,太陽伊貝是清一色超能力系,因此蓄力技建議使用最強的 Futuresight,一般技可選冷卻較快的 Zen Headbutt。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7

頓甲(ドンファン/Donphan)-最高 CP:3022

頓甲是由小小象進化而成的大象型小精靈,作為攻守合一的小精靈最高 CP 高達 3022,攻防同樣都是 214,雖然作為地面系面對飛行系、水系小精靈就有點輸蝕,但配招方面可以配地面系的 Counter 作普通技,蓄力技可選擇地面系 Earthquake(地震)或鋼鐵系的 Heavy Slam ,有趣的是部分頓甲會配妖精系的蓄力技……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08

幸福蛋(ハピナス/Blissey)-最高 CP:3219

幸福蛋是由吉利蛋進化而成,如果你曾在情人節活動捕捉很多吉利蛋,就有機會獲得這款小精靈了。雖然攻擊力有點低,亦因為繼承了吉利蛋體力特別高的特性,體力最高可達 510,打道館玩持久戰十分出色,如果有一度充份升級以及 IV 值高的幸福蛋,用牠守道館的效果甚至比卡比獸更好。配招方面可以選配妖精系的 Dazzling Gleam 或普通系的 Hyper Beam 作蓄力技。

pokemon go johto kanto crossover evolution 06

班吉拉(バンギラス/Tyranitar)-最高 CP:3670

在關都和城都地方,除了那些暫時捉不到的傳說中小精靈之外,總會有一款作戰能力極高的小精靈,在關都地方當然是啟暴龍了,但在城都地方,就是班吉拉,這小精靈進化過程就像啟暴龍一樣,從由基拉兩段進化的最終形態,如果 IV 值達 100% CP 值可達 3670,比啟暴龍的 3581 還要高。配招方面,蓄力技可以選岩石系的 Stone Edge,Fire Blast 雖然傷害更強,但冷卻時間更長。

pokemon go 10 highest cp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