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尼爾:自動人形》高質感 PS4 主題現正開放下載!

NierAutomata

  《尼爾:自動人形》即將於明日在日本地區的 PlayStation Store 中發售,為了紀念遊戲發售,Square Enix 今日也在日本 PS Store 中提供所有玩家兩種免費的《尼爾:自動人形》主題,玩家毋須購買遊戲也能使用該主題,且主題的質感很高,非常值得下載。

NierAutomata

  這兩種主題分別是遊戲中寄葉二號 B 型(2B)的白色個人飛行載具 Ho229 Type-B 以及曾經在 Demo 試玩版中出現過,9S 的黑色個人飛行載具 Ho 229 Type-S。這兩種主題除了畫面風格有所差異之外,背景音樂也各不相同。

  目前這些主題已可在日本 PS Store 中免費下載。

NieR Automata PS4 Theme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