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操作 爽快戰鬥!刺激隨機地城射擊《元氣騎士》免費上架!

Soul Knight 1

  《元氣騎士》是一款沒什麼故事性,卻無比爽快的地城射擊遊戲。在這款遊戲中,融合了一些 roguelike 的元素,藉由隨機生成的地城,持續給予玩家新鮮的探索體驗。並藉由直覺的操作,在遊戲的槍林彈雨中,發揮自己的戰鬥長才,一舉殲滅所有怪物。

Soul Knight 1

  遊戲的方式非常簡單,移動、射擊,僅此而已,甚至還有自動瞄準系統輔助你,聽起來很簡單對吧?不過在遊戲裡,光是這樣簡單的操作就足以讓玩家手忙腳亂,因為遊戲中的怪物可是毫不手軟的呢!

  但是遊戲玩起來還很有趣的原因就是那大量的武器、英雄、技能以及獨特的 NPC,除了每位英雄各有不同的戰鬥能力之外,武器變化也是非常豐富,操作起來也不太一樣,玩家可以視自己的喜好挑選。另外遊戲內的 NPC 可不只是會說說話而已,他們還會跟你並肩作戰,與你一起大殺四方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