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7.99 美元!破六千好評手寫筆記工具《GoodNotes 4》史上最低特惠價!

GoodNotes 4 1

  於 2014 年所推出的《GoodNotes 4》是一款在 App Store 中評價頗高的筆記書寫應用程式,其特色在於能夠創造出非常你真的手寫筆記效果,透過先進的向量墨水引擎來創造。更驚人的是,除了可以在 PDF 文件上直接書寫之外,還能透過內建的 OCR(光學字元辨識)工具「搜尋手寫筆記」。

GoodNotes 4 1

  在《GoodNotes 4》裡,你的一本筆記本可以有各種不同的紙張,甚至是插入 PDF 文件,並任由你隨意排列或刪除頁面。另外該應用程式也支援 Microsoft Word 和 PowerPoint 文件,讓你一個應用程式就能搞定大量作業。

  另外,為了守護你的筆記,該應用程式內也特別設有一個垃圾桶功能,防止你意外刪除不該刪除的筆記,並且還能夠將文件備份到 Dropbox、Google Drive 等雲端服務。

  上述的部分是《GoodNotes 4》的基本功能,其實還有許多強大的功能可以應付用戶的各種需求。且原價需 7.99 美元的《GoodNotes 4》現在只要 0.99 美元,保證是物超所值喔!

  • 應用名稱:GoodNotes 4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