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低階」處理器!Intel 發佈 16 核 ATOM C3000 處理器!

Y1WjwH

相信大家都知道,Intel 的 ATOM 處理器系列一向都是低階定位的處理器,配備這款處理器的裝置可以帶來的效能有限。不過日後可能有些改變。近日 Intel 發佈了一款全新的 ATOM C3000 系列的處理器,不但一改大家一直以來對 ATOM 處理器的看法,而且在定位上亦有大改變。ATOM C3000 處理器配備了令人驚訝數量的核心,16 核的設計讓全新的 ATOM 比以往的 ATOM 更為複雜。

Y1WjwH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麼多核心的處理器一般都不是為個人裝置而設,這款 ATOM C3000 處理器定位上將會變為伺服器級的虛理器,未來會用在網絡設備及數據中心等等的儲存伺服器之上。而且 ATOM 將會繼續主打低功耗。這款 ATOM C3000 同時亦具備了 RAS 特點,分別是可靠性、可用性及可服務性,以往在 XEON 等高階的伺服器處理器上才會具備。將會在今年下半年出貨。

tJf3z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