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Status 大改革!新增「限時動態」功能!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0a

whatsapp instagram like status 00

早前我們有提及過 WhatsApp 將會推出了大更新,新增一個好像 Snapchat 的限時動態功能,今晨開始,這個功能將逐步向使用者推送。

從 thenextweb 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WhatsApp「限時動態」功能就像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一樣,用戶可以在內新增照片和影片作限時滾動式播放,介面就像同樣屬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一樣。所有更新只限 24 小時,在 24 小時之內人們可以回覆你的動態,你也可自由選擇分享的對象。Facebook 形容今次 WhatsApp 更新讓 WhatsApp 做到 8 年前創立時的目的,就是為了向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狀態,但是限時動態的訊息暫時未出現。今次更新暫時只限歐洲國家用戶使用,亞洲、美洲國家也會陸續推送。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官方網址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