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插廢掉手機和電腦!第三代 USB 「隱形奪命手指」登場!

usb killer v3 00

usb killer v3 00

自從俄羅斯電工成功開發一插即死機的「USB 奪命手指」之後,不少「奪命手指」就出現了,有美國電子配件製造商就推出了產品版本的 USB Killer,不知不覺,這個小小的「殺人機器」已經去到第 3 代了。

第 3 代 USB Killer v3 顧名思義改用了 USB 3.0,能提供 1.5 倍電量,插入裝置之後在快速充電的情況下可以在 1 秒鐘輸出 8 至 12 次 -215 VDC 的直流電,快上一代 USB 2.0 3 倍,電壓大得足以令任何裝置上的元件銷毀。而且更恐怖的是,這條「奪命手指」不止受 CE 和 FCC 認證作測試之用,更開發了隱形版本 Anonymous Edition,機殼上沒有任何標誌,要分辨「奪命 USB 手指」和真正的 USB 手指,將會十分困難,殺機如無形。

usb killer v3 01 usb killer v3 02

官網更提供了示範影片,顯示經過這手指一插,就算有電壓保護,也不能阻止連接它的 USB 接口損壞,無法連接外界設備作充電和傳送資料之中。


注意:USB Killer「不是玩具」,只限用作研發和測試用途,切勿亂插他人電腦和手機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