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玩遊戲 iPhone 熱到發燙?日本推風冷散熱遊戲手把!

pclpdgr4 002

相信不少人都會在 iPhone 上玩各式各樣的遊戲,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遊戲是哪一款呢?不過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一件事,iPhone 的電力雖然充足,不過只要大家一玩遊戲時,手機的電量不但難以足夠大家玩上很久,而且手機的發熱情況也異常嚴重,一般來說玩一小時手機遊戲的話,手機溫度可能會提升超過 10 度,如果遊戲的效能要求較高的話,發熱情況會更嚴重。因此近日有日本配件商 SANKO 推出了一款手機專用的風冷散熱遊戲手把。

pclpdgr4 002

pclpdgr4 006

pclpdgr4 007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手機長期處於高溫高熱的話,可能會縮減硬件的壽命,高溫更可能會對電池產生危險,令電池變得不穩定。SANKO 的這個風冷散熱遊戲手把專為橫屏模式的遊戲設計,可以讓玩家提供一個極佳握持手機姿勢的同時,為 iPhone 提供一個風冷散熱。這個手把專為 iPhone 6 設計,風扇可以對準手機發熱的源頭位置進行散熱。不過手把的設計採用伸縮式的固定設計,除了 iPhone 6 之外,iPhone 7 Plus 及其他手機亦可以適用於這個手把之上。

pclpdgr4 top

pclpdgr4 p01

手把並沒有物理按鍵,因此不需要與手機進行連接,但手把內置了 2000mAh 的電池,可以為 iPhone 提供額外的電力,讓 iPhone 的續航力可以變得更長,不過要留意的是這個電池亦需要同時供電給風扇之用。同時 4Gamer 對這個手把進行了測試,整體表現十分良好,手機發熱情況減少了約攝氏 5 度,不過由於是針對 iPhone 6 等細呎吋手機設計,iPhone 7 Plus 使用時風扇並未直接冷卻發熱源頭,因此大呎吋手機的散熱效果不及細呎吋手機。售價方面,為 1980 日元。

pclpdgr4 p04

pclpdgr4 p03

pclpdgr4 p02

pclpdgr4 p02a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