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電量只有 10 %!JDI 全新技術製作更先進「透明顯示屏」!

img201702200955541

現在不論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腦產品,用戶最常使用的互動硬件,就是裝置上的顯示屏,因此提升顯示屏,就可以直接提升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JDI 成功研發出全新的 4 吋透明彩色顯示屏,新技術會帶來更多好處。

img201702200955541

JDI 表示,宣佈成功研發出全新的 4 吋透明彩色顯示屏,已經申請新的技術專利,透明顯示屏的能見度較高,呈現出鮮艷亮麗的影像,打造極佳的視覺體驗,但同時間,透明顯示屏的耗電量,只是一般顯示屏的 10%,相當節能。

img201702200955542

透明顯示屏主要用於汽車、商用冰箱、商場櫥窗,以及奢侈品和珠寶店上,但新型彩色透明顯示屏取消常規液晶顯示器不可或缺的濾色器,因此有80%的透光率,比傳統OLED透明顯示器高出1.8倍,預計在2018年量產。

how iphone seller find new way to earn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